写不出来的脑洞太多(ˋ・ω・ˊ)

【LC】Re:wind 05.2

*可以说接上文

*吐不出来完整的一章总之更新一丢丢

***真的很短***


待娜娜莉睡下之后,鲁鲁修终于也才好好洗了个澡感觉一身轻松。

想了想还是去了C.C.公寓看下什么情况。

屋内很安静,灯也没有开。

C.C.住的是公寓绕过沙发后的书架就是床。鲁鲁修静悄悄的走到书架边上,看到的是背对着自己睡觉的C.C.。

看样子是没事了,鲁鲁修松了一口气转身准备离开。

“L.L.。”

“怎么?”鲁鲁修走向床头,C.C.依然是闭着眼没有看他。

“已经不是L.L.了呢……

“明明已经……没有必要和我有上关联了不是吗……”抱紧了自己的肩膀,C.C.蜷缩起来。

在清冷的月色中显得非常的冷寂。

“C.C.,”鲁鲁修轻声唤她,“看着我。”

过了好一会儿C.C.才缓缓睁开眼,鲁鲁修蹲在床头直视着她。

“明明比我多活了好几百年,你为什么还是那么笨拙呢?”

C.C.青筋一跳,猛地坐起身来,“我……”

“只要,”打断了C.C.的话,鲁鲁修牵起C.C.的双手,“我还是我,我就还是L.L.。我的选择只会是一个。你最近在思考的就是这样事情吗?”

虽然C.C.确实是不怎么会表露心情的人,对于熟悉C.C.的鲁鲁修来说,要揣摩出C.C.的想法还是不容易,但是要注意到并不是什么难事。

完全被鲁鲁修说了个中着,C.C.不敢直视鲁鲁修,眼睛就定在鲁鲁修的手上。

是啊她这几天就一直在想,在这个世界里她的存在已经是可有可无了吧。

从她醒来意识到这个世界的不同,她了然一身跨越了好多个国家来到了日本。

她观察了好几天确认了鲁鲁修的所在,是那个最初的纯粹的学生鲁鲁修。


想留下来。

不想留下来。

应该去哪。

她能去哪。

这个世界她应该存在于哪。


最终她还是抱着各种各样复杂的情绪入学了,在远远的观察他。

某一天,C.C.走入电梯,空空荡荡的电梯里C.C.有些恍惚,迟迟没有摁下楼层。

正当电梯门都要开始关闭的时候,外面有谁急急忙忙的跨步走了进来,但是却在跨进来看到电梯里的少女之后脚步顿了一顿。

C.C.对路人毫无兴趣头都没有抬一下,只看到走进电梯的男生摁下楼层数,刚好也是和自己同一层,还省心了。

倒是男生贴心的向她提问,“你想去的楼层是?”男生的声音不大,却一字一词敲进了C.C.的心里。

C.C.有些错愕抬头,是那个熟悉得不能在熟悉而又陌生的鲁鲁修。

半响等电梯都开始上升了C.C.才吐出几个字,“同一层。”

随后电梯里陷入了沉默,明明楼层数不高但是C.C.却感觉度过了很长时间。

“叮”一声,电梯提示楼层已到。

鲁鲁修示意女生优先。

终究不过是在电梯偶遇而已。

C.C.点头示意表示感谢一边正走出电梯,似乎是抱着最后别离前最后的试探,她轻声“L.L.……”

然后她的右手就被猛地一下拉住了,“C.C.!?”

C.C.错愕的金眸里映照着同样吃惊的鲁鲁修,“……是L.L.?”

“啪嗒。”电梯门关上。

时间仿佛停止了流逝。

“叮。”门外的女生刚按下往下的电梯按钮门就立刻打开了,正准备跨脚进来却显然没料到电梯里有人,“咦?”一时间也不知道这是该进还是不该进。

“啊,抱歉。”鲁鲁修迅速反应过来,顺势把C.C.也拉了出来。


看着C.C.一脸陷入回忆的表情,鲁鲁修开口,“……明明是魔女?”

“哼,”C.C.抽起身后的枕头往鲁鲁修脸上砸,“只是经期综合症罢了,我才没有想那么多。”

然后再度躺下背对鲁鲁修。

鲁鲁修轻笑,“那不就是你潜意识的实质表现吗?”

C.C.不应他,把脸埋进了被子里。

“喂,你稍微给我挪点地,很晚了我就不回去了。”

“男人睡你的地板去!”



评论 ( 8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絮鱼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