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出来的脑洞太多(ˋ・ω・ˊ)

【LC】Re:wind 06

*本章里的内容跳跃度可能有点大


“维娜啊……”C.C.正在录入新社团的资料,看到申请书上的名字觉得有点眼熟。

“额?是C.C.认识的人吗?”

“不,应该不是。只是以前认识个也叫这个名字的女孩子。我记得她对鲁鲁修一见钟情……”

“诶?”

“见面没几句话就跟鲁鲁修告白了,第二天还捧着一大束玫瑰在门口等候着向鲁鲁修求婚。真是个风风火火的女孩子。”似乎是回想起特别有意思的画面,C.C.语气中还带着笑意。

似乎想象出画面的夏莉脸有点红红的,忍不住捂着自己的脸。

“哇哦~”利巴尔阴里怪气,看向鲁鲁修。

“那都是什么时候的事情。”鲁鲁修当然记得,不过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啊,没必要承认,少一事是一事。

“说起求婚,上次说要再搞一次男女转换祭呢!”从求婚联想到女装,米蕾突然想起来了这事。

……鲁鲁修对这讨论话题毫无兴趣,不过他要是现在就离开的话,就很难把握住米蕾的分寸了。

“你看,娜娜莉之前都没看到敬爱的哥哥的女装,你这个做哥哥的,总该要顾忌一下妹妹的心情吧。”

只要挑起娜娜莉,就能成功抓住鲁鲁修的弱点。米蕾对这点甚是清楚。

……鲁鲁修正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刚好有人从门外走进来打断了对话。

身着阿修福特学园高中女生校服,一头黄色的大波浪长发,娃娃脸大眼睛,瞄到她一眼鲁鲁修就辨别出来了,他认得她。

“不好意思,这里是学生会吗?我的名字是维娜,今早提交的社团申请书有个地方写错了,请问能不能修改一下……”

鲁鲁修心里咯噔,侧过身子不和她对视。

不会有这种事吧……

C.C.明显也认出来了,语气有点怪异,“啊,维娜啊。正好我在录入你的申请书,呐,你想修改什么?”然后她招呼维娜到她身边。

“是,麻烦了。”

出于不太好的预感,趁着C.C.和突然进入室内的女生进行对话还没有留意到他的时候,鲁鲁修不动神色的椅子往后退了退,虽然比预定的时间要早一点,不过他今天本来就和娜娜莉约好了去进行中学部修学旅行的购物,提前一点回家也无妨。

他收好自己的平板,和米蕾打招呼表示自己先行离开。

“等等,”米蕾对这种事情一向敏锐,摁住了鲁鲁修的肩膀,“莫非这个维娜是……”

“怎么可能,”鲁鲁修风轻云淡,“我不认识这位女生。我和娜娜莉约好了,先走了。”

俗话说,想躲的躲不过。

正当米蕾准备放过鲁鲁修的时候,夏莉却又叫住了他。

“鲁鲁,这个CD你能转交给娜娜莉吗?上次约好了要借给娜娜莉听的。”

“啊当然。”鲁鲁修礼貌的接过碟子,应该不会再有人叫他了吧。

结果还没等鲁鲁修来得及转身离开,“鲁鲁修。”是C.C.的声音。

鲁鲁修向C.C.那边看过去,正好对上在C.C.隔壁的维娜的视线。

额还有隔壁C.C.一脸你中招了的幸灾乐祸的表情,“啊没事。”C.C.挥了挥手。

维娜像是见到了什么稀世之宝一般的表情,眼睛睁得大大的,脸也绯红了一片甩下了手上的社团申请书三步并两步的跑到鲁鲁修面前。

强烈的既视感让鲁鲁修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他能猜想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那个,我是一年C班的维娜,虽然我还不太了解你,但是我对你一见钟情,请问可以和我交往吗?”



接下来连续几天鲁鲁修都在各个地方被维娜连续告白,一年级可爱女生疯狂倒追副会长鲁鲁修成为每天被谈论的八卦。

“不过,其实还是个挺懂礼节的女孩子不是吗?”米蕾说。

看到鲁鲁修有点疑惑的神情,米蕾接着说,“那女孩子在你上课,在学生会还有回家之后都没有追着你不是么?怎么说呢,公私分明的感觉?”

鲁鲁修轻轻叹了一口气。

“已经拒绝多少次了?”

“从第一次在学生会我就开始拒绝了……”

“早点交个女朋友不就好了?这样至少也会暂时放弃吧。”会有效么?鲁鲁修暗暗想,这个维娜实在是和他之前那个世界遇到的维娜很像,那个时候鲁鲁修和C.C.是以夫妻自居的,即使如此,维娜对他还是不死心,区区所谓“女朋友”的名号会能让她彻底放弃自己吗?

“呐鲁鲁修,其实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吧?其实,还挺明显的。”

鲁鲁修继续看着米蕾。“虽然不同于小情侣之间那种甜蜜的感觉,但是你们俩有时候那种容不得别人插入的气氛……”米蕾有点欲言又止,“其实还挺让人羡慕的。”

这个时候应该说些什么好呢,鲁鲁修咽了咽口水。

“嘛算了。”米蕾耸肩,也许她并不应该插足太多吧。



若干天后,娜娜莉去修学旅行了。

C.C.从冒着热气的浴室里走出,披着湿漉漉的头发向鲁鲁修提问,“怎么,不担心娜娜莉吗?”

“咲世子也跟着不会出问题的吧。”

“你在看什么?”看着鲁鲁修似乎专心致志的对着电脑屏幕,C.C.也靠近了过来。

原来如此,看到鲁鲁修在地图上做的标题,C.C.也大概懂了他的用意,“geass遗迹的标记啊……这个世界还有这些遗迹吗?”

“谁知道呢,所以才有必要去确认一下。”鲁鲁修一手撑住脸,“但是geass遗迹都在各种偏僻的地方啊,距离这里最近的一个点就是神根岛了,但是那不是个开发的海岛,要自力去那里还有点麻烦……”

“所以你才赌棋存起来那些钱么……”

“那对父母的钱我才不想用,”想起夏露露和玛丽安娜,鲁鲁修脸露唾弃,“暂时靠赌博的钱还够开支。倒是你,吃披萨给我省点。”

“在你把信用卡交给我之前就应该想到了会这样了吧。”鲁鲁修撇了一眼自己肩膀上C.C.湿漉漉的头发滴过来的水,把C.C.拉到自己隔壁坐下用干毛巾给她擦起了头发,正如他们以往的习惯。

C.C.享受着鲁鲁修的服务,一边手闲着就仔细看起来鲁鲁修做的遗迹的标记和笔记,不得不说鲁鲁修的记忆力是真的好。

良久,鲁鲁修才放下毛巾,轻轻的抱住了C.C.。

然后他的手往下挪动,捏了捏C.C.肚子上的肉。

不用看C.C.的脸鲁鲁修都能感受到C.C.姑疑的视线,“虽然有了点肉感也不错,但是果然是比之前胖了一点。”

“什、怎么可能。”

别小看我对你身体的熟悉程度啊,听出了C.C.语气中的动摇,鲁鲁修不说话反而继续到处捏捏。

“色小鬼,你这个处男的身体耐不住寂寞了吗?“

“是你擅自穿着我的睡衣的错吧?”而且又不穿裤子。

“哦?”C.C.语气中带着一点危险,一个翻身坐到了鲁鲁修的大腿上,“要玩玩吗?”


*此处应当有车,但是开不动。



翌日,鲁鲁修少有的在关掉闹钟之后选择了继续躺在床上,原因别无其他,就是因为还躺在他身边的C.C.。

额,好吧他不是很想承认他腰有点酸。

娜娜莉也不在,可以安心的翘课了。

很久之前鲁鲁修其实是个闹钟醒了之后就很难在入睡的人,后来跟C.C.待久了,不知不觉也变得能够随环境和情况变得能够随时入睡。

何况他现在确实有点累结果翻了个身抱住C.C.之后又睡着了。

等鲁鲁修再次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人了,一看时间已经过了正午。

在什么食材都没有准备的情况下,最终还是鲁鲁修还是屈服在了披萨外卖之下。

“说起来,”鲁鲁修从换下来的校服裤里摸出有点皱巴巴的披萨积点贴纸,放在C.C.面前,“昨天学生会的份。”

C.C.眼睛一亮,抓起自己公寓钥匙嘴里还咬着披萨就想回自己公寓取自己的积分卡,对她刚好差两张就能换芝士君了!本来只有今天一张的话她就想着拿回去才贴,但是有两张就不一样了,芝士君近在眼前!

“等等!”等C.C.都冲到了门口鲁鲁修才反应过来,急忙也跟着冲过去把C.C.开了的门缝又关了起来。

“你先给我把裤子穿上!”看着口气都有点小喘的鲁鲁修,C.C.没好气的说,“就隔壁门而已,而且我哪来的裤子。” 用着“反正你都洗了明明不是我的错“的眼神看着鲁鲁修。

鲁鲁修把C.C.从门口往自己房间拉,“总之你先穿我的别的睡裤,你这样走出去可不知道会被谁看到。”

“真是强硬啊,”C.C.轻笑,一边造作的模仿起来爱说八卦的女生的口气,“副会长鲁鲁修竟然金屋藏娇!”

“金屋藏娇是另外一回事,首先你这样从我的公寓里跑出去就显得我好像有特殊的嗜好。”

“难道不是吗?”

鲁鲁修没好气的往衣橱里抽出一条睡裤塞到C.C.手里,“穿!”


C.C.回到自己公寓喜滋滋的取回自己的积分卡然后看到贴得满满当当积分一脸开心的抓起鲁鲁修的手机开始给必胜客打电话。

“说起来, 你差不多也该买手机了吧。”看着C.C.一脸满足的挂了电话,鲁鲁修说。

C.C.在很长时间一段时间都没有用属于个人用的通讯工具,一方面她有code可以随时随刻和鲁鲁修交流,手机什么的根本就没有必要,需要用的时候用鲁鲁修的手机就行,当然随着时代的进步,他们也体验到了各种新科技,不过同样,要用的时候用鲁鲁修的就行,她没有很大的必要需要自己另外购置一台。

另外一方面,她一向当自己当做别人生命中的过客,即使是认识过好一阵子的人,C.C.也并不会有定期联络的想法,这一方面她更偏向于顺其自然。所以,即便她有手机,也完全不执著于使用。

“比起用公寓的公共电话和用我的手机,还是自己有一台要方便得多吧。这样无论是谁想要联系上你也好很多吧。”

“……额,也许是这样吧。不过我也是懂客气的女人啊,吃你的披萨怎么还能买手机呢……“

“你至今为止吃的披萨都买得起一台手机了,你这披萨女!”鲁鲁修咬牙切齿,“嘛算了,我给你随便挑一台就是了吧。”

“随便你吧。”C.C.眼神完全不在鲁鲁修身上,看着手上贴得满当当的积分卡随口应道。

解决了手机的问题,鲁鲁修稍微收拾了一下厨房,看着半空了的冰箱,想着C.C.这几天也会跟着他蹭饭,招呼着C.C.跟他去超市采购。大概是因为电话中得到了芝士君第二天就能送到的消息的缘故吧,C.C.心情愉快的答应。

掌握了给猫顺毛的方法,得心应手。



翌日,鲁鲁修再次成为了校园话题的风云人物。在路上比平时接受到了比平时更多的注视,原因?

鲁鲁修当然是知道的,因为事实上是他有意识的制造出来的。

话题的中心又多了另外一个人物,就是走在鲁鲁修身边的绿发神秘美少女C.C.。

两个人刚在教室门口分别,鲁鲁修还没走进自己教室门口就被利巴尔堵着了,他一脸你怎么背叛了好兄弟的表情冲着鲁鲁修说出了今天很多人想问鲁鲁修的问题,“鲁鲁修,C.C.成为你女朋友了吗!?”

预料之内的问题。不过鲁鲁修还是装作一脸疑惑,“所以呢?是说,利巴尔会在这,马上就要上课了,不进教室了吗?”

“这种事怎么样都行啦,”利巴尔掏出手机打开目前校园论坛最热的帖子伸到鲁鲁修眼前让鲁鲁修忍不住往后挪了挪,“这个照片里的就是你和C.C.对吧,昨天你翘课和没来学生会就是和C.C.去超市购物了吗?!还牵着手!”

这,这也太让人羡慕了吧。

“就是这么一回事。”围绕的人群整齐的发出”诶——”的一声,随后就是各种讨论的声音胡乱叠加在一起。

利巴尔大受打击,这下他成了学生会中唯一一位单身的男士。



不出预料半日之内鲁鲁修和C.C.真的再交往的确信情报便传遍了整个高中部,很快午休时间一到,鲁鲁修就被维娜堵着了。


学生会副楼后方。

“不管说多少次都好,”维娜酝酿了半天,“我喜欢鲁鲁修前辈。就算有了女朋友,我还是喜欢你。”

“呐,维娜,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

“……我不知道,但是从第一次和你对视之后我就这样强烈的觉得‘非你不可’,时时刻刻都在想着鲁鲁修前辈,想要了解更多的你,鲁鲁修前辈不会有这样一见钟情的感觉吗?”

“很遗憾,我并不是很了解。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我很高兴你能喜欢我但是很遗憾我并不能接受你的感情。”

“……我知道,但是我还是会一直留意这鲁鲁修前辈的,”维娜咬紧了下嘴唇,“那么,今天先告辞了。”

看着维娜小跑离开的背影,鲁鲁修松了一口气靠在了墙上。

良久。



……不小心全都听到了。

鲁鲁和维娜的对话。

拐角处夏莉低着头。昨天晚上她在学校大澡堂的时候已经听到和看到了鲁鲁修和C.C.在一起的消息,她感觉有点受打击却又有点预料之中。

一直以学生会成员和同班同学的身份以很近的距离观察着鲁鲁修,她很清晰的发现了,当C.C.来了之后鲁鲁修的各种变化。

他们能够旁若无人的打闹,他们在一起时一些习惯成自然的小动作,鲁鲁修会在C.C.面前露出一些他们并不怎么能见到的表情。

她很清晰的看见,C.C.是不一样的。

而她却自始至终没能坦白出对鲁鲁的真实感情。

害羞而又害怕说出自己的感情,害怕没有后路,这样卑微的自己。



“你怎么在?”


夏莉一惊倒吸了一口气,被发现了?!

不是,并不是。

那并不是鲁鲁平时待人温和的语气,听到他的脚步声在离自己远去。然后她听到另外一个人的声音。

“当然是来取这个。”C.C.搂紧了黄色的布偶。

鲁鲁修皱眉,“你要这样一路抱着回去吗?”

“当然,”C.C.理所当然,“不然我为什么要特别他们指定把芝士君送到学生会,就是为了能够尽早的拿到他。”

鲁鲁修无法理解这个布偶到底哪里有吸引力。

无视鲁鲁修脸上包含着不理解等等的复杂表情,C.C.迈开步子。“说起来,我什么时候成你女朋友了?今天从进入教室开始就各种各样的人来问我…”

“天天享用着我的东西你就没点自觉吗?”

“那不是我理所当然应当享受的吗…”

“那不就是这样一回事吗?”

“哼,你还不是想一石二鸟罢了。这下好了,维娜和很多女生也不会缠着你了吧…”

“是呢,”鲁鲁修抓起C.C.抱着芝士君的其中一只手,“而我现在也确保了另外一只鸟。”

C.C.别过脑袋稍微用芝士君阻挡了鲁鲁修的视线,小声嘀咕:“谁是鸟啦…”


——————

是难产文无误。

欢迎评论━(*`∀´*)ノ亻!


评论 ( 21 )
热度 ( 32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絮鱼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